你的主场,语众不同 —— 健康界医生频道发刊词

2014
08/08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医生频道 / 健康界
A-
A+
健康界医生频道低调上线了。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医生的朋友,与数百万医者一起努力,共同实现我们的目标:为医生创造价值。

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不要发布会,拒绝炒作,健康界医生频道低调上线了。我们希望能够成为医生的朋友,与数百万医者一起努力,共同实现我们的目标:为医生创造价值。

作为健康界传媒的子频道之一,医生频道致力于服务医生群体,依托业内领先的媒体平台和行业精英,我们希望能为医生朋友提供一个积极、专业、包容、有趣的空间,并为助力医生职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这个信息过载的时代,医生需要的已经不仅是信息的堆砌,媒体的任务也不再仅限于发布信息,而是要捕捉时代脉搏,满足受众需求,整合信息资源,过滤喧嚣的噪音,提炼有效的知识,并为读者创造真正有价值的内容。

为此,我们将摈弃传统思维,适应时代发展,紧扣行业主流,整合行业资源,我们服务的对象是医疗健康界的行业精英和进取青年,只要你是医生,无论是科室栋梁还是医界小清新,无论是外科女神,还是内科闷骚男,我们交朋友不在乎他医术高低,反正都比我高。*^_^*

医疗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医生的执业环境却每况愈下,面对社会转型期的风险与机遇,很多医生倍感疲惫。医生频道将持续关注医生的期待与困惑,我们也欢迎医生朋友们踊跃投稿,和百万医者分享自己的故事。

我们会展示业界大咖的奋斗历程,也会介绍青年才俊的一路艰辛,每一位期待在医学领域大展宏图的明日之星,都可以在这里呼朋唤友,一起扬帆起航。

医疗行业总是不乏热点,医生频道将秉持理性,持续跟踪并辛辣点评行业话题,也欢迎读者积极参与热点话题讨论,分享观点,以文会友,让真理越辩越明。

我们报道资讯,我们揭示真相,我们传递医者的呼声,我们表达医生的愿望,每一天,我们都将置身于你们的注视之中,勤勤恳恳,精益求精。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我们将全力以赴,承载数百万医生的嘱托,不断地前行。

医生频道希望成为一个有个性的平台,并因此而得到读者的认同。诚恳、认真、热情、有态度,是我们不断追求的价值与品质。您的认可与支持,就是普照我们的阳光,更是鼓励我们的鲜花和掌声。

通往未来之路,让我们携手同行。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健康界,语众,主场,医生,频道,读者,医疗,医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