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飞利浦医疗保健临床应用和研究征文大赛通知

2014
07/2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飞利浦医疗保健希望通过提供临床应用和研究的交流平台,宣传科研成果、提升临床应用水平,为中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第六届暨“2014飞利浦医疗保健临床应用和研究征文大赛”在今夏如期而至。飞利浦医疗保健将继续与《世界医疗器械》、科讯医疗网携手合作,继续秉承以往大赛的宗旨,进一步就飞利浦医疗设备在临床应用与研究方面与您深入交流。宣传科研成果、提升临床应用水平,为中国医疗卫生行业的发展尽一份力。

作为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制造领域的厂商,飞利浦医疗保健业务向全球医疗市场提供技术领先、性能优异、产品设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众多医疗产品。主要包括如下几大类:磁共振成像系统(MR)、肿瘤放疗系统(Oncology)、计算机断层扫描系统(CT)、介入X线系统(iXR)、诊断X射线系统(DXR)、高级分子影像系统(AMI)、超声影像诊断系统(US)、监护系统级医疗信息解决方案(PCMS&HISS)、睡眠障碍诊断及睡眠通气治疗整体解决方案(HHS)。所有与上述飞利浦医疗系统临床应用和研究相关的论文均可参加此次征文大赛活动。

活动组委会会根据文章中涉及的飞利浦产品应用和技术特点,将来稿分为CT、磁共振、超声、X射线及其他、医疗设备技术保障共五大类进行评选,每大类稿件均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此外,大赛组委会还将为组稿过20篇的医院颁发最佳组织奖,名额不限。

为了参赛者有充裕的时间撰写高质量论文,本届赛事从征稿到评奖共历时8个月。征文大赛日程如下:

2014年5月-9月 投稿

2014年10月-11月 专家评审

2014年12月 颁奖典礼

来稿请致:philips@tech-ex.com.cn

详情请登录活动主页:http://md.tech-ex.com/special/philips_award14/

或咨询活动联系人:刘先生13581847445,010-68025060转49

主办方:飞利浦医疗保健、科讯医疗网、《世界医疗器械》

支持单位: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分会、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工程学分会、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急救医学装备专业委员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飞利浦,征文,保健,医疗,超声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