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医疗保健“客户体验中心”在苏州落成

2014
06/12

+
分享
评论
薛伟 / 健康界
A-
A+
飞利浦医疗保健“客户体验中心”在苏州建成后,将全面整合现有的生产、研发、培训等各项资源,与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实现更全面的交流与合作。

6月10日,飞利浦医疗保健“客户体验中心”在苏州落成开幕,该中心将为医疗机构和医务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多视角的体验和服务,展示“端到端”客户价值链概念。

新落成的“客户体验中心”位于飞利浦医疗保健中国影像基地内,成为全面展示飞利浦医疗保健集产(生产)、学(培训)、研(研发)、服(服务)于一体的端到端价值链的窗口。该中心将向客户直观展现飞利浦如何打通“产、学、研、服”的各个环节,把客户和市场的反馈引入产品研发设计的源头,实现研发、生产和客户服务的直接结合。

“飞利浦‘客户体验中心’的建成,是我们深入执行本土市场战略、在中国不断进行服务创新的又一个成果。”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说。

同日,飞利浦医疗保健“客户响应中心”也完成从北京至苏州的整体迁移。据介绍,“客户响应中心”在保留客服电话应答之外,还增设技术工程师在线支持、临床应用工程师在线指导、远程监控和远程诊断技术,整合多项,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此外,“客户响应中心”还将承担部分市场调查,为研发及生产环节提供数据样本和客户反馈,实现“端到端”价值链的循环。

“移动互联和数字化正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巨大变化,飞利浦医疗保健推出了微信服务平台等‘数字化智能服务体系’,通过数字化创新为中国客户提供随时随地、无缝连接的全方位便捷服务。”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副总裁、运营与客户服务总经理缪宏称,微信服务推出以后,客户只要一扫机器上的二维码,所有设备相关信息及健康状态就立刻上传到后台,客户无需再做多余的解释,工程师就可以立即了解问题,并对客户进行远程指导或者到现场解决问题。

飞利浦医疗保健通过客户响应中心、飞利浦医疗保健中国学院、数字化智能服务体系和 “客户体验中心”为本土客户提供多层次的服务。飞利浦医疗保健数字化智能服务体系包括主动式远程监测服务网络、微信服务平台、客户数据管家、“微”跟踪物流系统。

“客户体验中心”在苏州建成后,将整合现有的生产、研发、培训等各项资源,与医疗机构和医务人员实现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飞利浦于2009年投资5400万美元在苏州建立集研发、生产、培训于一体的医疗影像基地,2012年该基地竣工并投产。2012年,飞利浦医疗保健中国学院落户苏州,2014年8月该学院网站将开通在线培训平台,推出一系列系统的“在线培训课程”,医疗机构与个人均可通过申请流程,获得相应的服务与培训体验。

飞利浦公司总部位于荷兰,业务集中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2013年销售额达233亿欧元,在全球拥有大约11.2名员工,销售和服务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客户体验中心,飞利浦,保健,医疗,服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