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走入医学院 可能改变医疗教学

2014
05/19

+
分享
评论
孙甬 / 健康界
A-
A+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日前宣布,在教学的过程中将为学生配备谷歌眼镜,首开行业先河。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医学院日前宣布,在教学的过程中将为学生配备谷歌眼镜,首开行业先河。

当前谷歌眼镜在医疗行业的被接受程度较高,许多医院、手术室和其他部门在试用谷歌眼镜。

正在试用谷歌眼镜的非盈利机构MedTech Boston负责人詹妮弗·乔(Jennifer Joe)称:“目前还很难判断谷歌眼镜能否成为医学院的标准设备,但医疗教学领域的许多人都对此感兴趣。”

詹妮弗·乔还称,当前美国医学院对新技术的普及速度较慢,目前只有约50%的医学院要求学生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但她同时指出,如果谷歌眼镜被广泛采用,将在很大程度上改变医疗教学。

从本月起,UCI医学院将为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配备10副谷歌眼镜,主要给手术室和急诊室的学生。今年8月,学院将再为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配备20副至30副,主要配给解剖实验室、医学模拟中心和临床技能中心。

此次与UCI医学院合作的是谷歌眼镜应用开发商Pristine,谷歌目前尚未参与到其中。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谷歌眼镜,医学院,医疗,UCI,手术室,学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