熵量集市招租 围观史上最具业界良心的展位

2014
05/14

+
分享
评论
陈亚慧 吕倩倩 / 健康界
A-
A+
熵量大会推出了仅售1980元的“甜心”展位。先别惊呼这算什么业界良心。请往下看,熵量菌会列出各种“业良”之处。

有没有一个展会能让我们优雅地来,随性地走,不用大包小包一车厢,东冲西撞一身土?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们无需费心砍价,来回口舌,只需轻点鼠标,一切搞定,你情我愿;更要命的是,有没有一个组织者能让我们心悦诚服,满载而归,真心实意地认为钱没有打水漂;有没有……

别说了,我们真有。

如果熵量菌之前多代表业界精神的话(其实是神经),那么这回我们代表的是业界良心。应各星球朋友的要求,熵量大会推出了仅售1980元的“甜心”展位。先别惊呼这算什么业界良心。请往下看,熵量菌会列出各种“业良”之处:

1.单日价仅为可爱的660元。

该展位有效期为5月23日~5月25日,展期三天,后面的算术熵量菌就不做了,大意是660你买不了吃亏,660你买不了失望……

2.错过真的要后悔。

熵量集市展期横跨“21世纪医院院长峰会”和熵量大会,前者将吸引数百位医院管理者,而后者则会聚集一大批医疗科技创业的铁粉。如果我们回归会展交流促进的本源,那么熵量集市绝对是理想的选择。(当然现场卖出几个手镯的可能性还是大大的有。)

3.展位费包含一个参会名额。

也就是说,如果你受不了熵量大会内容的吸引,随时可以弃展而去。(此参会名额只限熵量大会,无法参加“21世纪医院院长峰会”)

4.无需展商做任何准备和搭建工作。

熵量菌将为每位展商提供清新展台一个,漂亮海报架一枚,通用艺术海报一张,另公共资料架若干。您只需在报名时正确填写公司名称,我们就会将您的公司名印刷在通版海报上。这个过程无需口舌,可以说是一键搞定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以下为熵量集市及各展具说明:

熵量集市总面积:宽3m,长15m

展台:高1.1m,桌面直径60cm

海报架:高2.1m

海报:宽40cm,高80cm

5.这将是一个没有任何土豪和攀比气息的展会,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甚至还有点小艺术。

6.当然,熵量菌作为一个有情怀的菌种,我们还为各位朋友预留了两个小惊喜,暂不透露。

那么,如果您已经按耐不住,请直接报名。如果您还在犹豫,请直接关机。

最后是熵量菌的温馨提示:

1.关于温饱问题。您可以自行购买酒店自助餐套票,800元一张,含4顿饭,如果嫌这个价格太作的话,熵量菌可以为大家提供靠谱的外卖电话。

2.千万不要拉一火车皮资料过来,你懂的。少量资料,两三个样品,一个iPAD足以。资料不会说话,关键时刻还得人喷。

3.展位真的很稀缺。展位顺序按报名先后排列,所以早到早得!

小伙伴们都来熵量大会,戳下图速速来报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熵量,展位,集市,海报,资料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