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医疗大会频如大姨妈的今天,为什么还需要熵量大会?

2014
04/29

+
分享
评论
陈亚慧 / 健康界
A-
A+
移动医疗的会已经差不多跟大姨妈一样频繁了,熵量大会有什么新鲜的?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总有一些人让医疗科技创业者感到心烦意乱,因为他们会时不时假装关切地问:"你们到底靠什么赚钱?"

除非你已经赚到钱了,否则一定会觉得这个问题刁钻,就好比你无法在3岁的时候证明自己一定可以活到120。诸如此类的问题还有很多,比如:你如何确保医患在线问答的法律风险为零?你如何让老年人从小区的"神仙屋"转移到科学的健康管理平台?还有更为友好的。比如,你们这些做手机出身的人,知道什么是医疗吗?或者,你打算让我把健康数据传到云端做什么,用来降雨吗?

虽然这些问题让人心烦,但是作为医疗科技创业者,我们需要花时间来仔细想想。这也是本届熵量大会的初衷,我们希望和创业者一起深入思考和探讨这些会影响整个行业发展的本质问题。

你一定会问,移动医疗的会已经差不多跟大姨妈一样频繁了,熵量大会有什么新鲜的?

首先,这不是一场只谈论移动医疗的会,我们关注从移动医疗到生物科技等一系列医疗科技创业的新兴点,我们希望参会者能在一天的时间里获得这个行业最全面最前瞻的发展动向。

其次,我们拒绝给这个行业打鸡血。熵量大会将探讨更为严肃、冷静、实用的话题,而不是用一大堆没用的数字当致幻剂。

第三,医疗科技创业者将有机会和众多医院管理者面对面,某种意义上推心置腹地讨论这个行业正在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第四,我们极其用心地设计了整个大会的议程。2014熵量大会将聚集最有影响力的医疗科技创业者、运营商、孵化器和投资人,让创业者在短时间内获取最具前瞻性与实用性的"开发工具箱"。

如果你已经想好参加熵量大会,我们希望你能:

1.收起名片。我们会想办法让参会者充分接触,所以不要总想着换名片,尽情享受这场思考的盛宴。

2.收起相机。为了杜绝参会者没玩没了地拍幻灯片,我们要求所有嘉宾只用少数几张幻灯辅助演讲。(有些朋友的手机越来越慢,极有可能是因为他们存了太多发霉的幻灯片。)

3.享受整个参会过程!

熵量——把脉医疗科技创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大姨妈,熵量,医疗,创业者,幻灯片,参会者,科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