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发布民营医院战略 为民营医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2014
04/20

+
分享
评论
薛伟 / 健康界
A-
A+
飞利浦医疗称,将为民营医院提供覆盖金融、售后服务、教育培训、信息管理、医院建设、管理咨询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4月18日,在深圳举行的2014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飞利浦(中国)医疗保健(以下简称“飞利浦医疗”)首次发布了其民营医院合作战略规划。

飞利浦医疗称,将为民营医院提供覆盖金融、售后服务、教育培训、信息管理、医院建设、管理咨询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同日,飞利浦医疗与北京三博集团(以下简称“三博集团”)、加州(厦门)医学影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加州影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左)与三博投资公司总裁张阳签署合作协议并握手合影。(供图/飞利浦)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飞利浦将成为三博集团及其所属医院的医疗设备的唯一供应商。目前,三博集团位于北京、昆明、重庆等地的连锁医院均已使用飞利浦的影像、超声、监护等设备,其规划中的新建医院也将采购飞利浦品牌的医疗设备。

加州影像是集医疗投资、高端健康管理连锁机构、医学影像远程分析服务、影像设备诊断及培训、心血管磁共振成像等业务于一身的医疗集团。加州影像此次与飞利浦医疗建立战略合作,指定后者为其影像体检中心医疗设备的首选供应商。同时,飞利浦医疗将为加州影像在全国陆续建成的36家影像体检中心提供医疗设备。

2013年,我国民营医院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总体数量超过1万家。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总裁张文明说:“我们认为配合政府进一步深化医改进程,推动多元办医格局的时机已经非常成熟。无论是政策制定者、社会资本,还是公立医疗机构主体,都非常支持民营医疗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和发展。而在内部准备与布局上,无论是产品、研发、渠道以及人力资源,飞利浦都已积累了雄厚的实力参与民营医疗市场的加速发展。”

飞利浦医疗拥有广泛的产品线,从综合到专科、产品到服务、院内到院外的解决方案都为服务于民营医疗市场提供了保障。“飞利浦民营医院战略当前的工作重点是通过细分市场并深入了解民营医疗机构客户的需求,整合内部的各项资源,开发、定制有针对性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合作规划,与他们一起成长。”飞利浦医疗保健大中华区副总裁、影像业务总经理武少杰说。

飞利浦医疗针对民营医疗市场的创新还包括创新的战略合作模式。目前,飞利浦医疗与民营医疗机构的战略合作围绕“搭平台”与“建渠道”展开,一方面加强临床合作交流以及培训,另一方面则为民营医院开发融资渠道与销售渠道,满足民营医院对医疗设备及医疗服务的需求。

除了18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三博集团与加州影像,法政集团已于2013年与飞利浦医疗建立战略合作,成为飞利浦在民营医疗领域首个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双方正在共同建设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医学影像中心,并在医学影像系统以及远程诊断方面展开深入合作。飞利浦医疗面向民营医疗市场的战略合作正在向广度和深度两个方向拓展。

另外,在2014CMEF期间,飞利浦医疗携全产品线的创新解决方案参展,展示了其在影像系统、病人监护、临床信息以及家庭医疗保健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飞利浦“微视”平板彩超(VISIQ)、星云3D影像数据中心、Multiva 1.5T磁共振、32通道CT、SimplyGo便携式制氧机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民营医院,解决方案,飞利浦,三博集团,医疗,影像,战略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