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注资医疗保健IT公司 开发医疗专用手机

2014
04/16

+
分享
评论
孙甬 / 健康界
A-
A+
黑莓已收购美国私人控股医疗保健IT公司NantHealth少数股权。今年年底双方将推出针对医疗保健市场需求定制的手机。

黑莓公司(BlackBerry)周二(4月15日)宣布,已收购美国私人控股医疗保健IT公司NantHealth少数股权。今年晚些时候双方将推出针对医疗保健市场需求定制的手机。

最近几年,黑莓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每况愈下。为东山再起,黑莓目前正拓展服务范围,迎合一些大客户的特定需求,如银行、律师事务所和政府机构等。

此外,新任CEO程守宗(John Chen)认为,医疗保健市场将是黑莓的一个优势领域,因为该市场特别关注患者隐私,而这恰恰是黑莓的优势所在。程守宗周二称:“黑莓的优势与NantHealth的需求紧密相连,这笔投资代表着黑莓的发展方向,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

黑莓并未透露这笔投资的规模,但NantHealth表示,将来不会寻求黑莓的进一步投资。

当前,两家公司正在联合研发一款新型智能手机,主要针对医疗保健市场的需求定制。黑莓企业开发与战略规划部门主管吉姆·麦基(Jim Mackey)称,该产品预计于今年年底或2015年初发布。

麦基说:“我们计划面向所有消费者销售这款手机,该产品主要对观看3D图像和CT扫描进行了优化。”他还表示,入股NantHealth同时表明黑莓开始将业务重点集中在一些受监管行业,如医疗保健。

NantHealth总部位于加州,其云平台上已经建立了约250家医院,连接着超过1.6万部医疗设备。NantHealth表示,与黑莓结盟让公司进一步拓展服务规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保健,黑莓,程守宗,需求,优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