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要求远程医疗遵从面诊标准

2014
03/26

+
分享
评论
孙甬 / 健康界
A-
A+
美国国家医疗联合会下月将对一项关于远程医疗的新提议进行投票。

美国国家医疗联合会(The Federation of State Medical Boards,FSMB)下月将对一项关于远程医疗的新提议进行投票。该提议旨在解决医生在进行远程医疗时将要面对的属地界定问题和医疗资质问题。

该项提议被称为“医疗实践中适当使用互联网的指导方针”(Model Guidelines for the Appropriate Use of the Internet in Medical Practice)。提议呼吁FSMB以患者所在地而非医疗机构所在地来界定法律意义上远程医疗的发生地,并对远程医疗和面诊实施同样的标准。

提议称:“医生通过在线服务网站提供治疗或开处方时,必须持有患者接受治疗时所在管辖区颁发的相应许可证。”

与此同时,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TA)近日要求卫生与公众服务部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取消针对“责任医疗机构”(accountable care organizations)的远程医疗限制,以及针对医疗服务提供商的其他“不必要”的限制。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面诊,医疗,标准,FSMB,提议,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