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涉足价值百亿美元的老年医疗保健市场

2014
03/19

+
分享
评论
Ashley Gold / 健康界
A-
A+
东芝近日通过旗下子公司东芝美国信息系统公司推出了最新的移动技术解决方案,主要面向老年人、临床医生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商。

面对规模高达100亿美元的老年医疗保健科技市场,东芝近日通过旗下子公司东芝美国信息系统公司(以下简称“TAIS”)推出了最新的移动技术解决方案,主要面向老年人、临床医生和其他医疗保健提供商。

TAIS数字产品部门主管韦斯利·史密斯(Wesley Smith)称:“医疗保健市场正在发生重大转变,逐渐向数字化靠拢,同时也比以往更依赖于科技。”

凭借其数字医学成像、IP电话通信和便携计算设备等技术,TAIS将为独自在家的老年人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医疗保健机构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史密斯称:“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生病后并不想去医院。我们就想,怎样才能向他们提供更多的医疗保健服务呢?”TAIS其中一个解决方案就是,让病人利用Android或Windows平板电脑与家人或医生进行视频通话。

此外,TAIS还向资源有限的医疗保健机构提供云服务。将来,TAIS还准备面向出院的患者提供愈后护理解决方案。

史密斯称:“该市场的多个领域正在经历创新,尤其是是在家庭护理和远程健康方面。我们发现,老年人通过科技与外界联系得越紧密,健康状况也就越好。”

除了东芝,LG和飞利浦等消费电子厂商也已经涉足医疗保健科技市场,并推出了电子病历平台和临床工作流程设备等产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百亿美元,保健,东芝,TAIS,医疗,科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