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医院租酒店缓解床位紧缺

2014
03/07

+
分享
评论
陈宗伦(编译) / 健康界
A-
A+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为缓解床位紧张,伦敦皇家自由医院使出了“经济酒店临时病房”绝招。

床位紧张是很多医院面临的一大棘手问题。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8日报道,为缓解床位紧张,给需要接受24小时护理和治疗的病人腾出更多的床位,伦敦皇家自由医院近年来使出了“经济酒店临时病房”的绝招。近两年来,该医院在这方面的开支已超过50万英镑。

数据显示,伦敦皇家自由医院在不到三年的时间内,“经济酒店临时病房”入住率急速攀升。2010年,该医院安排入住PremierInn酒店(英国和爱尔兰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经济型连锁酒店集团)的病人数为262人。到2012年和2013年,这个数字飙已升至1900人。从而导致,“酒店临时病房”的开支从2010年的4万英镑增至2012年和2013年合计50万英镑。

酒店方面也证实,医院送到酒店入住的病人确有明显增多。但是酒店经理表示,酒店为这些病人开辟的“临时病房”与其他客房并没有任何区别,也没有添加任何急救设备。然而,伦敦皇家自由医院对此表示,尽管如此,“酒店临时病房”这一举措并不会影响患者接受的医疗护理质量。

院方表示,“酒店临时病房”措施纯粹是为了方便那些离医院较远的病人。病人来自英国各地,一些病人路途较远,当天看完病后往往无法及时赶回家。院方为病人提供一系列服务,其中包括安排无需急救或护理的病人入住附近经济酒店,这样可以为那些需要24小时接受护理的病人腾出更多床位。为了缓解医院住院部床位紧张问题,同时确保病人安全,医院要求医生认真评估每位病人是否必须接受住院护理,或者身体状况良好可以安排在“经济酒店临时病房”。

医院发言人表示,有些病人的治疗时间会超过1天,但夜间又无需医疗护理,就可以安排在附近酒店入住,而非医院住院部。对于那些离伦敦较远的病人,看完病之后医院会安排其住进“酒店临时病房”。此外,重要检查或手术预约时间为第二天一早的病人也会被安排在“酒店临时病房”。

这名发言人表示,“酒店临时病房”入住病人增多与伦敦皇家自由医院开展的一项新措施有关。这项措施确保了对所有病人进行细心观察、确保病人在最恰当最舒适的环境下接受治疗和护理。院方经过调查发现,由于多种原因,很多病人其实无需住进医院病房。因此,医院采取“酒店临时病房”的新措施,既解决了医院病床紧张,又可让病人睡得更好,酒店毕竟比病房更舒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伦敦医院,床位,酒店,病房,病人,医院,护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