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技术调查审视mHealth“景观”

2014
02/27

+
分享
评论
赵新远 / 健康界
A-
A+
2月26日,在HIMSS14会展上,HIMSS Analytics 发布了第3次年度HIMSS Analytics移动调查结果,重点考察医务人员是如何使用移动设备来改善医患关系的。移动医疗是HIT市场中增长最快的一个领域。人们已经意识到了移动技术及其影响患者保健医疗交付模式变革的重要性。

HIMSS Analytics 2013移动技术调查审视mHealth“景观”

2月26日,在HIMSS14会展上,HIMSS Analytics 发布了第3次年度HIMSS Analytics移动调查结果,重点考察医务人员是如何使用移动设备来改善医患关系的。今年首次将所问问题改为密切结合mHIMSS路线图(mHIMSS Roadmap)的6个领域,mHIMSS路线图是医疗机构实施移动和无线技术的一个战略框架。

移动医疗是HIT市场中增长最快的一个领域。人们已经意识到了移动技术及其影响患者保健医疗交付模式变革的重要性,调查结果显示,几乎所有的受访者都为临床医生提供移动技术,说明移动技术已经成为一种医疗变革工具。但要人们正式全面接受实施移动战略和测定投资回报率,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景观,审视,调查,mHIMSS,医患关系,医疗,移动,技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