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企业CIO为何集体缺席HIMSS14?

2014
02/24

+
分享
评论
孙甬(编译) / 健康界
A-
A+
多年来,HIMSS一直最重要的行业会议之一。而今年为了响应美国联邦政府多项法案的要求,这些IT高管已经没有时间参加大会。

对于医疗保健领域的IT高管来说,每年一度的HIMSS大会为他们接触同行和潜在合作伙伴提供了绝好的机会。多年来,HIMSS一直是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行业会议之一,是行业IT高管不容错过的盛会。而今年则不同,为了响应美国联邦政府多项法案的要求,这些IT高管已经没有时间参加HIMSS14年度大会。
哈佛医学院附属的贝思以色列女执事医学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 Medical Center)首席信息官(CIO)约翰·哈莱姆卡(John Halamka)称:“美国许多领先医疗保健机构的IT高管都不会出席今年的HIMSS大会,因为政府相关监管决定导致他们每日的工作量剧增,从而没有时间出差。”
哈莱姆卡还特别指出:“ICD-10(国际疾病伤害及死因分类标准—第10版)、平价医疗法案(The Affordable Care Act)和HIPAA综合规则等已经占满了医疗企业IT高管的日程安排。”
哈莱姆卡本人将在今年的HIMSS大会上签名售书,但由于时间有限,只能在会场停留数小时。另一位医疗保健IT高管多娜·斯塔顿(Donna Staton)称,除了政府规定的相关措施,医疗企业CIO还要考虑其他系统来确保企业的长期发展。
斯塔顿称:“由于ICD-10和有意义使用第二阶段(Meaningful Use Stage 2)等标准的出台,IT服务的需求显著增长,但IT预算却持续缩减,这是一个挑战。”
大西洋医疗保健系统公司(Atlantic Health System)CIO琳达·里德(Linda Reed)也赞同上述观点,称联邦政府的几大监管要求,以及繁重的日常工作使得出差成为一件很奢侈的事情。里德说:“我确实想参加,但有太多其他事情需要解决。”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邓肯地区医院(Duncan Regional Hospital)副总裁兼CIO罗格·尼尔(Roger Neal)称:“当前,我们之中的许多人都没有闲暇时间。事情一件接着一件,每天需要花费99%的时间来解决。”
虽然调查样本数量有限,但相信保健领域的其他IT高管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即使参加HIMSS大会的IT高管也认为,联邦政府的规定将占据他们的大量时间。
爱荷华州亨利县医疗保健中心(Henry County Health Center)CIO斯蒂芬·斯图尔特(Stephen Stewart)称:“ICD-10就是我们面临的一座大山。”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CIO,医疗,集体,HIMSS,联邦政府,医疗保健,高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