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智能隐形眼镜要颠覆血糖监测!

2014
01/17

+
分享
评论
张以 / 健康界
A-
A+
谷歌正在测试一款智能隐形眼镜原型品,它配备了微型芯片和一个天线,能够为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水平。

健康界讯 2014年1月1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谷歌周四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一款智能隐形眼镜原型品,它配备了微型芯片和一个天线,能够为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水平。

谷歌称,这款智能隐形眼镜原型品能够每秒读取眼泪血糖值,或许能够取代糖尿病患者一天内需要扎破手指、测试滴血的方法。

“我们正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探讨这一问题。但是在将这一技术转化成为人们可以使用的系统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谷歌在官方博客上称。

谷歌称,该公司打算寻找合作伙伴,“能够将智能隐形眼镜类似产品推向市场的专家”。

作为全球最大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正开发核心业务以外的一系列新技术,包括自动驾驶汽车、能够为全球偏远地区提供无线互联网的热气球。

谷歌也更加关注健康问题,并在去年9月创建了一个子公司,致力于应对老化相关疾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隐形眼镜,血糖,谷歌,糖尿病,智能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