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NHS呼吁专家医生周末上班

2013
12/17

+
分享
评论
陈宗伦 / 健康界
A-
A+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对基奥提出的“周末专家上班建议”表示支持。他表示,希望NHS能扩大业务,推行7天工作制,以便更多的患者能得到及时合理的治疗。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14日报道,为了改善周末医院患者医护质量,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医学主任布鲁斯·基奥呼吁周末能有更多的医生上班,增加专家门诊周末开放时间。

基奥对NHS医院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调查,结果发现,周六和周日两天患者死亡率明显更高。每年周末死亡的4400多病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周末医务人员不足。今年早期一项涉及400万患者的调查发现,周五接受手术的患者术后死亡率比周一手术的患者高44%。周末手术,术后危险则更大。一大原因是,周末医务人员不足,经验丰富的专家通常周末不上班,上班的医生由于比较年轻,缺乏经验,遇到一些棘手的问题难以正确处置,因而造成患者死亡危险更大。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对基奥提出的“周末专家上班建议”表示支持。他表示,希望NHS能扩大业务,推行7天工作制,以便更多的患者能得到及时合理的治疗。

基奥的研究也发现,“周末专家上班”一旦实施,主要的问题是费用的增加。NHS医院就必须聘请更多的顾问和医生,8个NHS基金会公司表示,需要额外聘请100名专家医生,每人薪水需增加10万英镑。但是基奥表示,周末接诊有利于减少患者住院的可能及缩短住院时间,因此从总体上看,周末专家上班并不会增加太多的费用。

代表医护观点的英国医学皇家学院上月建议,住院患者每天都应有医生检查,目前周末专家不上班的做法会大大增加周末患者死亡危险。7天工作制是目前NHS目前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从长计议,“专家周末上班”新举措意义重大,患者、医院、医疗管理机构及英国政府都希望能实现“7天不间断护理制”。

原文链接:http://www.telegraph.co.uk/health/healthnews/10517963/NHS-seven-day-service-to-be-announced.html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NHS,医生,专家,基奥,患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