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移动医疗峰会】风险投资追捧移动医疗

2013
12/10

+
分享
评论
古兆琦 / 健康界
A-
A+
2013移动医疗峰会正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本次峰会将专门举办投资论坛,为风险投资和移动医疗的结合搭建平台。

2013移动医疗峰会于12月8日在华盛顿隆重举行,本次峰会将专门举办投资论坛,强调要把近年出现的两个趋势联系起来,这两个趋势即不断增长的移动风险投资和移动医疗技术未来的繁荣。

随着风险投资企业在医疗健康领域投资的增多,移动医疗企业家希望能把握住机会,谋求更好的发展。因此,可以推测本届移动医疗峰会的投资论坛上将出现大规模的交易。

HIMSS(HealthcareInformationandManagementSystemsSociety医疗信息和管理协会)传媒的副主席、移动医疗峰会的执行人RichScarfo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的投资论坛致力于发掘最新、最有前途的创新理念。这将为峰会开个好头。”(HIMSS传媒是《医疗金融新闻》的出版商。)

高通生活基金董事JackYoung将做主题演讲,他将阐释其公司最大的一个风险基金的执行策略。Yong已经运作了一个1亿美金的生活基金。作为高通生活基金在移动和无线领域中广泛投资的的一部分,该基金主要针对自我监控、居住养老、过渡期护理和临床实验方面的项目。Young非常期待今年的座谈,他认为数字保健行业正处在关键的十字路口。Young之前是一名电器工程师,曾担任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中兴集团的执行副总裁。

新闻稿中提到,“部分研究协会和企业投资者已经构建了一些投资组合,而世界各地将加速孵化出更多这样的公司,投资者也亲睐这类健康设备--但这会持续多久呢?”Young说他打算在他的演讲中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并分析移动医疗领域繁荣的可行性和评估未来几年投资的趋势。

投资论坛的另一个中心是一个“评审组”。该评审组将审查11个移动医疗公司的展示陈述。Scarfo表示,展示中将突出新的移动临床集成平台、个人基因组学和临床研究技术三个方面。这些公司将尽全力去打动业内人士和论坛的“评审们”,如InCube投资的总经理AndrewFarquharson,CapitalGrowth的董事长ValeriaGaydos和思林博德企业董事长AmyMillman。

出席本次投资论坛峰会的还有IT企业DataCollateral的首席运营官EricKoester、DreamItVentures的合伙责任ElliotMenschik、HIMSS分析的市场研究副总裁LorrenPettit、健康科技的首席执行官PatriciaSalber、维他命的首席执行官AmitaShukla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移动,峰会,基金,投资,论坛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