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医改试点项目降低医疗成本

2013
07/23

+
分享
评论
张琅(编译) / 健康界
A-
A+
2012年,责任医疗保险组织(the Accountable Care Organizations,下文简称ACOs)公布,该计划共实现了8760万美元的医疗费用结余。根据卫生保健的标准,他们所声称这个费用结余数目还是保守的。

责任医疗保险组织先锋计划(the Pioneer Accountable Care Organization program)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它根据卫生保健法而来,试图改变医疗支付方式。在实施一年后,该计划失去了大约1/3的参与者。但是在此之前,所有参与者提供给病人的医疗服务质量都得到了提高。在该计划的试点实验中,有些专家承诺这个计划从长远来看能降低医疗费用。

Medicare&Medicaid服务中心(the Centers for Medicare&Medicaid Services,下文简称CMS)周二宣布,所有参与责任医疗保险组织先锋计划的32个医疗保健机构都已经达到了该计划的绩效指标,它们都有效地改善了医疗服务,并且其中13个组织在达到其执行标准的同时,还大幅降低了其医疗成本。据CMS报道,在某种程度上,这是通过减少住院治疗和再住院治疗来实现的。

2012年,责任医疗保险组织(the Accountable Care Organizations,下文简称ACOs)公布,该计划共实现了8760万美元的医疗费用结余。根据卫生保健的标准,他们所声称这个费用结余数目还是保守的。其中两个该计划的参与者报告其增加了400万美元的成本。总体而言,ACOs的669,000个Medicare参保者,其医疗支出平均增加了0.3%,而对普通的Medicare参保者来说,他们的医疗支出则平均增长了0.8%。

“这些结果显示,责任医疗保险组织先锋计划(ACOs)的成功运行减少了Medicare的支出费用,并且提高了病人的医疗服务质量,”CMS负责人玛丽莲.塔维纳(Marilyn Taven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广泛的工具来重新调整Medicare和Medicaid的支付机制,并且它们的效应已经成功地显现出来。”

马克·麦克莱(Mark McClellan)是在乔治.布什总统执政期间的前CMS负责人,也是责任医疗保险方面的领衔专家。他表示第一年试点计划的表现符合类似的在私营部门的试点项目的表现。质量提升不出所料地领先于减少成本方面的表现,这是因为质量提升能更快地完成,而成本的降低则是滞后的。

糖尿病的治疗质量正在提升,在18或24个月以后,你将看到其显著的成果,”现在在布鲁金斯学会的麦克莱说。

“这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他说。“这是一次马拉松赛跑,而不是一次短跑。一些组织已经在比较有利的位置上做得跟快,而有些组织就相对落后了

责任医疗保险组织先锋计划是在奥巴马医改法案中最积极进取的试验,其目的是为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减少医疗成本。该计划网络中的医生们为病人提供协同性的医疗服务,并且共同分享他们取得的支出结余与最终的损失风险。

原文链接:http://www.politico.com/story/2013/07/obamacare-pilot-project-medicare-costs-pioneer-aco-94303.html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奥巴马,医改,医疗,责任医疗保险,计划,组织,质量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