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方呼吁削减医疗实验室保险赔付

2013
06/27

+
分享
评论
张璐丹(编译) / 健康界
A-
A+
CMS工作人员称,CMS正在分析联邦医疗保险的现状,以决定他们是否要修改临床检验的收费计划,而这却是在其他同行中普遍实行的。

美国医疗实验室保险赔付率要比那些赔付率低的公共实验项目高出38%。

美国健康与人类服务部督察长办公室(The Dep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Office of Inspector General,以下简称“OIG”)日前建议通过立法降低对临床检验项目的赔付率。

根据6月11日OIG发布的报告显示,如果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The Centers for Medicare&Medicaid Services,以下简称“CMS”)给予实验室赔付的计划与其他公共性质的保险计划一样,那么2011年全年可以节省高达9.1亿美元。

OIG将50个州的公共医疗补助项目(Medicaid programs)和3个联邦的雇员健康福利计划(Federal Employees Health Benefits plans,以下简称“FEHB”)的医疗保险赔付数据进行了比较。不像联邦医疗保险赔付,FEHB项目的赔付计划综合了包括竞争者信息、临床检验项目的技术改进、供应商的需求等因素;一些州的医疗补助项目和FEHB计划还会要求对临床检验项目共同支付,这样就可以降低保险公司需要赔付的金额。

CMS工作人员称,CMS正在分析联邦医疗保险的现状,以决定他们是否要修改临床检验的收费计划,而这却是在其他同行中普遍实行的。CMS工作人员表示,需要对现行医疗保险法案进行修改,以确定新的共同赔付标准和实验室理赔。

然而,临床检验专家警告不要仅凭OIG的研究就妄下结论。美国临床实验室协会(the American Clinical Laboratory Association,以下简称“ACLA”)在12日发表声明认为,OIG仅从1100份检查中抽取20份样本进行赔付评估。另外,FEHB计划的赔付金额也有很大的浮动空间。

同时,ACLA还表示,临床检验项目的保险赔付每年仅占医疗保险花费的1.6%。但自2010年起,赔付额就已被削减了11%,并且计划在未来的9年中被双倍削减。另外,OIG使用的是2011年医疗保险的数据。实际上在2013年,临床医疗实验室的赔付金额就已经减少了5%。

原文链接:http://www.amednews.com/article/20130624/government/130629991/1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官方,医疗,保险,医疗保险,FEHB,OIG,CMS,项目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