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残疾人疾病负担调查

2013
06/14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编译) / 健康界
A-
A+
为了解残疾人的疾病负担,近期美国学者对工作年龄段的残疾人的疾病花费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该调查将残疾人分为三种类别,第一种是永久性残疾,第二种是临时性残疾,第三种是不构成残疾标准的功能性紊乱。

截止2010年,美国公有大约3600万各个年龄段的残疾人,其中工作年龄段的残疾人大约占总人口的10%,而65岁以上老人中有37%的有不同程度的残疾。为了解残疾人的疾病负担,近期美国学者对工作年龄段的残疾人的疾病花费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该调查将残疾人分为三种类别,第一种是永久性残疾,第二种是临时性残疾,第三种是不构成残疾标准的功能性紊乱。结果显示,永久性残疾者每年的医疗费用为4234美元,其中个人自付591美元,临时性残疾者每年的医疗费用为1612美元,其中个人自付388美元。研究者发现,永久性残疾者虽然获得的Medicare或Medicaid的补助较高,但自付部分却比其他两类人高,其家庭疾病负担指数达到了1.59,而临时性残疾者仅为0.71。

链接: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936657413000563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残疾人,疾病,负担,残疾者,年龄段,永久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