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化护士角色应对医疗需求的增长

2013
05/13

+
分享
评论
郑玥(编译) / 健康界
A-
A+
调查显示,提供预防性护理的高级护士(Advanced Practice Registered Nurses,APRNs)给出诊断和处方的准确度能够达到初级医师水平;在控制血压血糖水平和再入院率方面,APRNs经常表现得比医师更为优秀。

据《政客》(Politico)近日报道,美国《平价医疗法案》(ACA)的大部分条款即将实施,看病难与看病贵的问题却已日益突出。据估计,到2020年,初级医师的缺口将达到5.2万人。如何才能应对越来越多患慢性病的老龄化人口,满足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同时不致使患者倾家荡产?

为此伤透脑筋的立法者们可以考虑解除束缚执业护士的规章制度,这些管理障碍使他们的工作不能达到自己所受教育和训练的最高水平。调查显示,提供预防性护理的高级护士(Advanced Practice Registered Nurses,APRNs)给出诊断和处方的准确度能够达到初级医师水平;在控制血压血糖水平和再入院率方面,APRNs经常表现得比医师更为优秀。患者Froma Harrop就在《哥伦布电讯报》的一个专栏里写道:“当我有超出她专业范围的抱怨时,她立刻拿出平板电脑,找到并向我推荐了一名专业医师,这是个很大的帮助。……有时候我们需要医生,有时候却并不需要。”使用APRNs能够快捷、经济地满足数百万美国人的医疗护理需求。

要使用APRNs,则必须相应地清除法律上的障碍并改变Medicare规章、医院特权和付款报销机制。这项工程很复杂,如果一些医学相关人员反对扩大执业护士的角色,那将不起作用。幸运地是,已经有很多医生、护士、企业、纳税人及健康倡导组织意识到其重要性。例如,全美州长协会建议各州放开操作权限、调整报销政策,来增强执业护士提供初级护理的角色。

原文链接:http://dyn.politico.com/printstory.cfm?uuid=0A5038E9-B313-4C0F-9B30-DA3449BF423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医疗,角色,APRNs,初级医师,执业护士,水平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