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新医改刺激基本医疗需求增加

2013
05/09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编译) / 健康界
A-
A+
目前美国将近有700万人面临10%的基本医疗服务提供缺口,有大约440万人面临至少5%的基本医疗服务提供缺口。

最新一项研究提示,美国平价医改法案(ACA)有关扩大医疗保险覆盖面的条款显著刺激居民基本医疗需求增加,部分地区基本医疗服务提供者不足,难以满足高涨的基本医疗服务需求。数据显示,新医改实施前后美国基本医疗卫生提供者缺口达7200名,占到目前全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提供者总数的2.5%,虽然这一数字总体上并未超出预期的范围,但部分地区这一数字达到了5%~10%,数据显示,目前美国将近有700万人面临10%的基本医疗服务提供缺口,有大约440万人面临至少5%的基本医疗服务提供缺口。研究者建议,政府应引进更多的基本医疗服务提供者以平衡地区供需关系。该研究发表于近期的《卫生事务》【Health Aff (Millwood). 2013 Mar;32(3):614-21.】

原文链接: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term=Seven+Million+Americans+Live+in+areas+where+demand+for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改,医疗,需求,医疗卫生,提供者,缺口,地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