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值医疗服务的10项策略

2013
05/07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编译) / 健康界
A-
A+
第一、逐步实施循证医疗。第二、团队协作、决策分享,将患者的需求和意愿纳入医疗决策,可有效提高医疗服务的价值。第三、从患者体验和床位使用率等效率指标上着手提高医疗服务效率……

高价值医疗服务不仅要求“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更需要滚动上升的医疗质量,同时也要降低成本,这对于现阶段医疗机构的CEO来说均是不小的挑战。对此,研究者通过调查、访问为CEO们列出了实现高价值医疗服务的五条战略。第一、逐步实施循证医疗。第二、团队协作、决策分享,将患者的需求和意愿纳入医疗决策,可有效提高医疗服务的价值。第三、从患者体验和床位使用率等效率指标上着手提高医疗服务效率。第四、创新医疗服务提供方式,实施医疗机构的联合执业,缩减中间成本。第五、以患者和社区的健康需求为导向提供合适的医疗服务。该论文发表于近期的《卫生事务》【Health Aff (Millwood). 2013 Feb;32(2):321-7.】

链接: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338152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策略,医疗,服务,CEO,患者,决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