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立医保控费 众多医生选择放弃医保患者

2013
05/06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 / 健康界
A-
A+
亨利·琼斯医生坦言,在过去几年中,医保患者报销水平的降低,以及聘任用于应对政府不断增多的监管措施的员工使得他的收入大大降低,综合以上原因,他觉得接收医保患者的手术会增加他的负担,以后不想再接收。

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政府决定大规模缩减政府预算,包括Medicare和Medicaid在内的联邦医疗保险也受到了较大影响。联邦医疗保险预算的减少和相关监管措施的增多使得众多医生决定拒绝接受新的医保患者。亨利·琼斯医生是一名心外科医生,1989年做一次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术可以报销3957美元,2006年却只能报销2049美元;未来十年政府决定减少大约7160亿美元的医疗预算使他决定不再接受医保患者的手术。亨利·琼斯医生坦言,在过去几年中,医保患者报销水平的降低,以及聘任用于应对政府不断增多的监管措施的员工使得他的收入大大降低,综合以上原因,他觉得接收医保患者的手术会增加他的负担,以后不想再接收。论文发表于近期的《胸外科和心血管外科杂志》【J Thorac Cardiovasc Surg. 2013 Jan;145(1):37.】

原文链接:http://www.jtcvsonline.org/article/S0022-5223(12)01224-X/abstract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保,医生,患者,预算,政府,报销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