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心脏病和癌症发病率居欧盟国家之首

2013
03/11

+
分享
评论
郭宇超(编译) / 健康界
A-
A+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英国的心脏病发病率及癌症发生率比14个欧盟成员国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和美国要高。

据英国《镜报》近日报道,《柳叶刀》杂志近日发表的研究表明,在英国由于疾病引起的过早死亡较其余18个国家更为常见。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英国的心脏病发病率及癌症发生率比14个欧盟成员国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挪威和美国要高。

研究者调查了西方国家1900年到2010年的医疗数据。在英国,由于饮酒和药品滥用引起的疾病的发生率有显著的提升。肝硬化发生率提高了65%,并从原来14位致死原因提升到了第9位。药品滥用则提升了577%,从64位跃居21位。

排在第一位的是吸烟,它导致了12%流产。紧随其后的是肥胖,营养不良以及缺乏运动。

各国人均期望寿命

最左列为国家:从上到下依次为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西班牙,法国,挪威,加拿大,奥地利,荷兰,德国,卢森堡,芬兰,爱尔兰,英国,希腊,比利时,葡萄牙,丹麦,美国。

第2,3列为1990年该国预期寿命及排名,第4,5列为2010年预期寿命及排名。

英国的人均期望寿命从75.7岁提升到79.9岁,但这也不能掩盖一个事实,这样“显著”的提升也比不上其他国家。英国卫生部长Jeremy Hunt会在3月5日颁布措施,来帮助那些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拥有更长的寿命和更健康的生活。3月4日,Jeremy Hunt说“虽然我国在降低死亡率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但是在许多健康问题上我们还远远比不上我们的兄弟国家,这就是我想要改变的!”

“今天我们要尽力传达我们的提议,以使心血管疾病患者拥有一个更长的寿命,更健康的生活,以及更完善的医疗体验”Jeremy Hunt如是说。

链接:http://www.mirror.co.uk/news/uk-news/britains-heart-disease-cancer-rates-1743172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心脏病,癌症,欧盟,Jeremy,Hunt,寿命,英国,提升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