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糖尿病每年耗资2450亿美元

2013
03/11

+
分享
评论
李凯迪 / 健康界
A-
A+
美国糖尿病总耗资在2012年达到了新纪录,为2450亿美元,比2007年的1740亿美元增长41%。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近日报道,最新的调查研究显示,糖尿病在美国的耗资已经连续五年增长超过41%。不断增长的糖尿病总耗资在2012年达到了新纪录,为2450亿美元,比2007年的1740亿美元增长41%。

由美国糖尿病协会(下简称协会)发起的调查“2012美国糖尿病经济成本调查”,评估了确诊的糖尿病患者的医疗成本及相关支出。完整的调查结果将在《糖尿病护理》杂志的4月刊上发表。协会的医学科学主席约翰·安德森说,糖尿病耗资的增长主要是由于患病人数的增加,每位潜伏期糖尿病人的花费基本没有增加。协会医学信息常务董事马特·皮特森说,个人耗资并未明显增加,相反,住院成本反而有所下降。

该项调查统计出美国现有2230万确诊的糖尿病人。协会在2007年的调查发现有1750万人被确认为一型或二型糖尿病。调查显示,糖尿病的直接医疗成本为1760亿美元,包括住院和急诊,上门诊断和其他医疗费用。间接成本则达到了690亿美元,包括误工费,病人降低或者丧失的生产力,以及由患糖尿病造成的解雇。

彼得·胡克菲尔德,加州兰德公司的经济学家,说道:“糖尿病有许多并发症,包括疼痛,神经损伤,失明,肾病和截肢等等。这些并发症直接影响了病人的工作能力。”

调查还发现:

政府保险,包括医疗补助,医疗保险和军务医疗,占到了糖尿病保险费用的62.4%。个人医保占34.4%,其余3.2%无保险。

总人均医疗支出,女性为8331美元,男性为7458美元。

加州拥有最多糖尿病病人,耗资最高,为275.5亿美元。

报道链接:http://www.usatoday.com/story/news/nation/2013/03/06/diabetes-care-cost/1965185/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糖尿病,耗资,美国,医疗,调查,保险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