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健康,需提高全民健康素养

2013
03/01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编译) / 健康界
A-
A+
调查显示,英国大约有1500万至2100万的工薪阶层缺乏理解日常健康信息的能力。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英国16岁到65岁的公民中,有大约43%的不能正确、有效地理解日常健康信息,而当这些信息涉及数学运算时,这一比例上升至61%。调查显示,英国大约有1500万至2100万的工薪阶层缺乏理解日常健康信息的能力;专家提醒,要扭转这一现状,不仅需要加强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更需要改变健康教育的形式。健康教育不仅仅是医务人员和医疗机构的任务,宣传部门和政府应同时肩负起健康教育的任务,从日常健康标语、海报、生活习惯教育、交通信息等各个方面做起,提高全民的健康素养,捍卫公众健康。该研究发表于2013年1月的《社区医师》(Community Practioner)。

研究链接:http://www.keele.ac.uk/pressreleases/2012/healthinformationistoocomplicatedexpertswarn.php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素养,全民,捍卫,社区医师,健康教育,工薪阶层,医务人员,英国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