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医院应成为临终关怀的主体

2013
01/18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编译) / 健康界
A-
A+
鉴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医院等待死亡的到来,那么急诊医院无疑应该承担起临终关怀的责任,但目前英国急诊医院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

在英格兰,每年死亡的人之中大约有58%是在急诊医院去世的,而且这一趋势在未来二十年将会继续加强,专家预测,截止到2030年,英国每年死亡的人中只有不到10%是在家中去世,其余大多将在急诊医院去世。鉴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医院等待死亡的到来,那么急诊医院无疑应该承担起临终关怀的责任,但目前英国急诊医院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调查显示,目前急诊医院的患者中有大约1/3的符合临终关怀的金标准(Gold Standards Framework, GSF),但医院、医患人员和患者在是否提供或接受临终关怀服务上的差异较大,不利于临终关怀服务在急诊医院的开展。因此,专家建议,适当的引导急诊医院考虑临终关怀服务的评估是解决问题的一条途径。

链接: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term=Extent%20of%20palliative%20care%20need%20in%20the%20acute%20hospital%20setting%3A%20A%20survey%20of%20two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急诊医院,主体,临终,GSF,关怀,死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