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税收政策将为医保提供资金

2012
12/18

+
分享
评论
李凯迪(编译) / 健康界
A-
A+
美国明年1月开始实行的新税政,将会增收工资税和各种投资收入税。由于富人比低收入人群更有可能享受医保,所以现在他们将会支付更高额的税赋来覆盖那些低收入家庭的医保。新的工资税和投资收入税将会占到医疗税的一半。

据《纽约时报》近日报道 一年多来,政客们一直在争论是否应该提高高收入人群的税收。而现在,美国的富人们将很快会受到新税收政策的影响。

明年1月开始实行的新税政,将会增收工资税和各种投资收入税。由于富人比低收入人群更有可能享受医保,所以现在他们将会支付更高额的税赋来覆盖那些低收入家庭的医保。经济学家估计,明年那些最富有的五分之一的家庭,将会多交6000美元税。对于年工资超过20万美元的单身员工或共同年工资超过25万美元的家庭,他们将会支付0.9%的税赋。税务律师露丝认为新的税收对于已婚人士很不公平,免税的两个人结婚后还可能需要付出1350美元的税收。

新的工资税和投资收入税将会占到医疗税的一半,而这些税收将作为美国通用税收的一部分,广泛用于教育,农场补贴等等。富人们及其税务顾问已经着手设法降低新税政策的影响,如抛售股票债券来避税。

总而言之,新的税政会在未来10年为联邦政府带来约400亿美元的税收。

链接:http://www.nytimes.com/2012/12/09/us/politics/new-taxes-to-take-effect-to-fund-health-care-law.html?ref=health&_r=0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保,税收,资金,工资,税政,税赋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