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人士反对 奥氏医改法案再遇阻力

2012
11/29

+
分享
评论
舒兰(编译) / 健康界
A-
A+
由于医改法案奥巴马医改要求所有雇主,包括有宗教信仰的雇主为员工购买包含各种避孕及堕胎药物的医保,全美43个天主教组织也将联邦政府告上法庭。

本月初,美国总统奥巴马胜选连任,其大刀阔斧的医疗改革法案也随之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但自联邦政府提出该法案起,反对的呼声就一直高涨,甚至一度遭遇如潮官司。反对者不仅包括国会中共和党人士,也包括各州地方政府,大学、个人和团体组织。

反对的核心主要在于医保改革中的“强制”条款。此外,由于医改法案奥巴马医改要求所有雇主,包括有宗教信仰的雇主为员工购买包含各种避孕及堕胎药物的医保,全美43个天主教组织也将联邦政府告上法庭。

据路透社最新消息,美国最高法院本周一的一项决议认可了弗吉尼亚州一所教会学院针对医改法案中强制雇主和纳税人为避孕和人流提供医保的条款的诉讼。利伯蒂大学接下来还可能对国会提起诉讼,理由是国会强制要求雇主为雇员购买医疗保险的做法僭越了国会的权力范围。

链接: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11/26/us-usa-court-healthcare-idUSBRE8AP0NX20121126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奥氏,医改,法案,雇主,医保,国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