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需要可视的标识管理

2012
11/27

+
分享
评论
冯蕾 / 健康界
A-
A+
标识管理其实非常简单,只需在每台设备上挂一枚彩色的卡片标签,正面绿色,代表设备正常运行;反面红色,当使用者发现设备故障,只需将卡片翻转过来,就表示这台设备已处于故障中,同时立即上报检修部门。

一个聪明的管理者可以从JCI标准中学到很多有益的理念和方法,其中最精华的理念之一就是“可视的标识管理”,尤其可运用于医院的设备管理。

标识管理其实非常简单,只需在每台设备上挂一枚彩色的卡片标签,正面绿色,代表设备正常运行;反面红色,当使用者发现设备故障,只需将卡片翻转过来,就表示这台设备已处于故障中,同时立即上报检修部门。另外,每台设备上还有一个维修标识牌,上面标注5项内容:设备名称、编号、检查人、本次检查时间、下次检查时间,维护人员在检查完一台设备后会标明下次检修时间。籍由这短短的5项内容,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设备检修周期,无论是后勤设备还是医疗设备都如是管理,保证了每一台设备都处于控制之中。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标识,医院,管理,设备,检修,卡片,检查,故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