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医院

2012
07/23

+
分享
评论
柯洋华(编译) / 健康界
A-
A+
“(关于医院管理)你可能有很多问题:你打算怎么做?什么是领导力模型?……在我看来,从马克·格雷本的书读起是解决你这些问题第一步。这本书为你勾勒出了精益方法的问题与对策,同时也描述了与医院管理变革有关的更困难的挑战。我希望我在2004年就已读到了这本书,这样我就可以在向精益转型时少走些弯路。”

精益医院

图书描述

第一版获得shingo奖之后,《精益医院:质量改善、病人安全、员工参与》一书的第二版进一步解释了如何利用精益管理体系,在减少成本的同时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实现病人安全和提升员工士气等目标。在书中,精益医疗专家马克·格雷本审视了当今医疗体系面临的成本上升、偿还率下降、减少员工流失和病人安全等诸多挑战。

这本国际畅销书的最新版本以精益方法的概述起首,解释了包括过程观察法等精益方法实践如何帮助减少不必要的医疗照顾,如何防止病人被延迟,以及如何改善您的组织的长期健康运行。

部分书评

“(关于医院管理),你可能有很多问题:你打算怎么做?什么是领导力模型?……在我看来,从马克·格雷本的书读起是解决你这些问题第一步。这本书为你勾勒出了精益方法的问题与对策,同时也描述了与医院管理变革有关的更困难的挑战。我希望我在2004年就已读到了这本书,这样我就可以在向精益转型时少走些弯路。”

作者简介

马克·格雷班,ValuMetrixo R Service集团高级精益顾问。他为北美众多医院、员工、执行官及医生培训精益理念,指导项目组实施精益方法和精益管理体系。其演说和讲座深受医护行业人员欢迎。马克在西北大学工业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随后在麻省理工学院参加制造业管理人项目,并获机械工程和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

图书信息

名称 Lean Hospitals: Improving Quality, Patient Safety, and Employee Engagement, Second Edition

作者 Mark Graban

出版商 Productivity Press; 2 edition (November 7, 2011)

图书链接

http://www.amazon.com/Lean-Hospitals-Improving-Employee-Engagement/dp/1439870438/ref=sr_1_1?s=books&ie=UTF8&qid=1343038147&sr=1-1&keywords=Lean+Hospitals%3A+Improving+Quality%2C+Patient+Safety%2C+and+Employee+Engagement%2C+Second+Edition+%5BPaperback%5D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益医院,医疗,员工,图书,管理,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