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基本医疗服务如何面对挑战?

2012
07/18

+
分享
评论
能伟刚(编译) / 健康界
A-
A+
一项来自澳大利亚埃尔摩的连续四年的纵向研究表明,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只有积极地、有效地应对来自不可避免的人口、社会经济环境和政策背景的影响,通过实时监测医疗服务质量等几种方式先发制人地实现变革,才能够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在如今医疗改革的大背景下,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如何应对来自变化的病人、资金以及政策环境的冲击,并以此改善自身的医疗服务以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已经成为关乎这些医疗机构存亡的重要问题。

一项来自澳大利亚埃尔摩的连续四年的纵向研究表明,农村基层医疗机构只有积极地、有效地应对来自不可避免的人口、社会经济环境和政策背景的影响,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先发制人地实现变革,才能够实现可持续的发展。这些措施包括,积极寻求与政府政策相一致的发展策略,实时监测医疗服务质量,积极融入当地社区,积极寻求备用融资渠道,建立健全人力保障机制,积极为医疗质量的提升匹配研究支持。

(原文出处:《Health Service Research》,原文作者:Penny Buykx等)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医疗,农村,挑战,积极,政策,机构,基层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