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科学抗疫》 精美海报公益赠送

2020
02/21

+
分享
评论
用户大当家
A-
A+
众志成城 科学抗疫,健康界特别策划设计多种风格海报公益赠送,助力科学抗疫、健康生活。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人们期盼的拐点还未真正到来。随着全国各地人员陆续返岗复工,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为了方便各机构做好科学抗疫宣传与教育,健康界特别策划制作了《众志成城 科学抗疫》系列公益海报。

如果发烧,哪些情况需要自我隔离?哪些情况需要立即前往发热门诊?

就医过程中,如何做才能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居家隔离应该怎样做好消毒和防护?

特殊时期出行、购物、就餐等应该如何科学防护?

上下班途中、办公室、电梯……哪些防控措施您必须掌握?

饮食、锻炼……如何做才能提高自身免疫力?

……

《众志成城 科学抗疫》系列公益海报细分场景,通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朗朗上口的策划和设计,二维码辅助知识详解及知识问答,为各级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科学抗疫知识普及提供便利。

晒出以下样片,欢迎各级医疗机构在健康界网站实名认证,公益申领。

清新淡雅系列:



忠诚守护系列:


古风新解系列:


漫画科普系列:


定制印刷系列(本系列仅限团队定制,500套起印):

感谢先声药业、飞利浦、百特、GE爱心支持,近万套本系列海报已发往全国部分医疗机构的路上!


公益海报系列之六,古今凤诗词系列:

以上系列海报均可接受机构、个人专项定制哦,如若您有需求可以联系:

订制热线:李老师 16619725180(同微信号)。

特别声明:在使用本系列海报的过程中,请尊重健康界海报版权,不可随意更改健康界商标、二维码等相关素材。

扫码实名入群领取免费海报下载链接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由作者自行上传,并且作者对本文图文涉及知识产权负全部责任。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邮箱:guikequan@hmkx.cn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