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上,沪18家市级医院采购35台进口大型医用设备

2019
11/08

+
分享
评论
长三角健康
A-
A+
这些高端医疗设备将为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8日电 (记者 陈静)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和18家上海市级医院的代表8日与来自全球五家国际跨国医疗器械厂商及外贸代理机构的代表共同签署了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协议书,意向采购金额达4.8亿元人民币。

采购的产品包括来自美国通用电气、直观复兴、荷兰飞利浦、德国西门子和美国瓦里安等多家医疗设备跨国公司,中标的进口大型医用设备包括最先进的CT、磁共振、数字血管减影造影系统、SPECT、PET/CT、直线加速器和手术机器人等。

本届进博会设有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美国通用电气、美敦力、强生、瓦里安、直观复兴、德国西门子、荷兰飞利浦、日本佳能医疗和瑞典医科达等众多厂商参展,展品中既有国际顶尖的CT、磁共振、机器人血管造影系统等医用设备,更有全球首发的核磁实时引导下加速器MRIdian、全球首创的光谱探测IQon Spectral CT和全球最小之一的“探头即超声”的便携式超声等先进医疗设备。

据悉,瞄准亚洲一流医学中心城市建设目标,申康中心与此间各大市级医院,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面提升健康上海建设能级。今年,各采购医院积极与进口博览会全球展商对接洽谈, 经过公开、公正、公平、规范的采购流程,其中的18家市级医院于10月份完成了前期招标评标工作,共有35台设备中标。

据悉,除了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签约,多家上海市级医院还与来自全球医疗器械展商代表进行了分散采购洽谈签约,涉及产品除上述五家跨国企业外,还有包括美国贝克曼库尔特公司、强生公司、美敦力公司、瑞典医科达公司等的最新最先进的医疗器械产品。

签约前,申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兴鹏致欢迎辞。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美国通用电气全球医学影像市场部总监Mark Philips也分别致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孔福安代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作了讲话。

本次仪式中,汇集多家国际跨国公司最新或将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型医用设备进行产品的同台展示,秀高科技、秀独门绝技、秀创新技术应用。当日,6家厂商首发展示五类六款2019-2020年度的新品。产品涵盖CT、磁共振、DSA、PET/CT/MR 和高端放疗设备等。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院,设备,采购,磁共振,全球,CT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