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该出手时要出手!西南赛区(县域类)这些医院跻身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

2019
10/08

+
分享
评论
健康县域传媒
A-
A+
十大主题共计120个案例同台打擂PK

来源:健康县域传媒

刚刚,2019年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西南赛区小组赛刚刚落幕,明天西南赛区总决赛再度开启,同时,按照比赛规则,各主题案例总数的前10%或第一名案例,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

9月26日下午2点,来自西南四省市近700人齐聚四川成都,将各家医院新探索、新成果搬上赛场,我们以期传播更多医疗机构改善医疗服务的卓越经验。

改善医疗服务没有终点。自今年5月15日赛道开通以来,西南赛区作为六大赛区“第一参与大户”,投递案例数占总案例数的半壁江山。

而此次西南赛区优秀案例共收集到268个,经过专家线上评审,十大主题共计210个案例同台打擂PK,现场角逐全国总决赛资格、西南赛区决赛资格和最具价值案例三个奖项。

由于全国总决赛采取“盲评制”,因而榜单只列出案例名,不体现医院名称。

全国晋级榜单

具体时间与地点将定向通知晋级参赛选手。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按照参赛规则十大主题的第一名入围西南赛区总决赛。因该场比赛尚未开始且采取“盲评制”,榜单只列出案例名,不体现医院名称。具体有哪些案例入围决赛,上榜单一睹为快。

西南赛区晋级榜单

明天西南赛区金银铜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总决赛,赛区,县域,盲评制,案例,榜单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