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MEDICA 2019 | 医疗新机遇研修班——虚位以待!

2019
09/02

+
分享
评论
用户大当家
A-
A+
1场医疗盛会、5家顶级医疗科技公司深度参访、100家医疗黑科技公司B2B对接

德国制造的汽车和机械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已经统领全球多年。鲜为人知的是,德国也是全球医疗器械市场上的领头羊,医疗器械也已成为德国出口经济的重要支柱。

德国生产的医疗器械产品品种繁多,从注射器材,整形用具,到高尖端的电子测量仪器,每年可创利近 200亿欧元,而其中120亿欧元是出口所得。科隆经济研究所的数字显示,德国医疗器械行业把销售盈利的 8% 都用作对研究的投资,这个比例比其他发达工业国家平均高出一倍。正因为如此,德在医疗器械新产品研发方面成果显着。在过去 15 年,德国公司申请获得的医疗器械产品专利数量翻了一番。

行程亮点

                                                         

MEMORABLE LEARNING ABROAD

➤1场医疗盛会,亲临全球最大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

➤ 5家顶级医疗科技公司深度参访

 ➤ 超过100家医疗黑科技公司B2B对接

➤ 前德国大使及大使夫人亲自带队

➤3个城市-杜塞尔多夫、柏林、慕尼黑 行程黄金配比

➤多项德国文化深度体验(体验啤酒文化、歌剧文化、二战文化,参观哥特式建筑、宝马博物馆、安联球场等)

行程安排

                                                         

MEMORABLE LEARNING ABROAD

科隆大教堂位于科隆市中心,莱茵河畔,以轻盈、雅致著称于世。如同石笋般林立的科隆大教堂,从奠基之始直到形成今日之规模,其中所蕴涵的德意志民族的精神是其他建筑所无法比拟的。由于大家到达柏林时间不同,中午率先到达的队员将一同前往科隆大教堂探索最美的哥特建筑。

2019年第51届“国际外科及医院医疗设备用品贸易展览会MEDICA ”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健康界将带领对此次MEDICA参展感兴趣的企业代表人(医疗行业投资人、未来独角兽创始人、企业家、高管等)参展并与原德国大使夫人一同参访德国顶级医疗机构,与德国医疗产业进行深度对接。

➤ 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 其不可替代的规模和影响力位居世界医疗贸易展首位。
➤ MEDICA展会在世界医疗领域被誉为新技术和革新的标志
➤ 每年都有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企业参加该展会。2018年参展企业逾5,000家,在18个展馆中同时展出,产品种类高达23,789种,参展商超120,000人次。
➤ 世界著名大公司和生产常规医院设备、 医疗产品的生产企业都在MEDICA展会推出新产品,推广新技术。
➤ 世界各地的医疗器械、药品批发商、采购商、卫生部门、医疗专业等优秀业内人员云集展会,洽谈贸易,集科技、商贸和信息于一体
➤ 会为考察队伍的团员联系有合作意向的展商,帮您准备中德双方的介绍材料,全程交替传译,协助您与意向展商沟通,谈判。

展会范围包括:实验室设备、急救服务、手术室设备、消毒设施、清洗技术、一次性产品处理设备、医院技术设施及设备;医疗诊断技术及设备;病房家具及设备;诊断及治疗设备;生化及检验设备;医药产品;卫生材料;医用通讯技术及设备;医院综合信息技术及服务等。

*其中11月18日特别安排“会中会——DxPx医疗项目精准对接洽谈会”,此项目为自费项目,如不参加对接会的人员则直接继续参加杜塞尔多夫医疗器械展。

该洽谈会主要聚焦医学诊断领域以及医学诊断工具,主要汇集了推动医学诊断领域的三个主要群体,15家经过挑选的初创企业(这些企业都有寻找投资者及拓展业务的意向),该领域内成熟企业的高管以及金融领域的投资者。该洽谈会旨在帮助参会者提前了解并挑选医学诊断领域的初创公司,成熟企业及其先进技术,通过合作洽谈促进企业家及高管同行的业务关系和交易。

柏林是整个欧洲最让人心动的城市之一。德国网站 Nestpick 于 2018 年发表的调查研究中,柏林战胜了世界各地的110个城市,排名第一。这里不仅在创业、LGBT平权和文化活动方面得到了近乎完美的分数,尤其在医疗领域,柏林也走在了世界前列。 

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医疗旅游胜地,柏林汇聚多家顶尖医疗机构,有着卓越医疗环境,并能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护理和高素质的专家问诊。如今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前往柏林,进行预防检测、治疗和疗养康复。

D3 11月20日(周三)行程安排

D4 11月21日(周四) 行程安排

D5 11月22日(周五) 行程安排

     D6 11月23日(周六) 行程安排

全球权威城市生活研究杂志《Time Out》基于专家对数百座城市近 3.4万 居民所做的调查,每年发布一次“城市生活指数”榜单,榜单上每座城市都值得被列入你的 2019 年旅游清单,它们每天都有新点子、美食、世界级艺术和娱乐活动出现。宫廷、城堡、啤酒、博物馆、艺术馆……慕尼黑就像一个待人亲自去探索的乐园,到处散发着魅力。行程的的最后两天,将带领大家探访“榜上有名”的慕尼黑,体验最经典的德国。

 D6 11月24日(周日) 行程安排

返程日-毕业典礼

抵达慕尼黑机场转机回国

带队导师

                                                

Lead instructor



活动价格

                              

健康界会员价:59800元/人

【价格包括】

1.国际往返机票;

2.德国顶级创新企业参访及交流;

3.MEDICA 2019 展会门票

4.全程四星商务酒店住宿;

5.德国深度探秘之旅;

6.全程豪华Wifi商务车;

7.课程、翻译、景点门票、德国本地金牌领队等;

8.餐饮,当地特色美食,中西餐结合;

9.境外人身意外保险;

10. 德国团签;

11.行程手册、名牌、转换插头;

【价格不包括】 

1.就餐时自点的酒水和饮料及其他个人消费;2.DxPx医疗项目精准对接洽谈会;
3.私人翻译;
4.因交通、罢工、天气、签证加急等不可抗力因素所导致的额外费用;

报名联系

                                        

TEL / WeChat:15810790845

E-mail:nanrui@hmkx.cn

注明【德国】

D3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新机遇,研修班,虚位,医疗器械,行程,德国,设备,企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