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Insights:医疗人工智能企业今年上半年的融资创下新高

2019
08/12

+
分享
评论
大健康派
A-
A+
调查发现医疗人工智能企业在今年上半年的融资创下了新高,来进行了解一下!

根据调研机构CB Insights公司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寻求融资的医疗保健领域的初创公司今年上半年表现良好,因为该行业获得的投资已经创下新的记录。

在2019年的前六个月,在全球范围内,医疗保健公司共筹集了269亿美元,而2018年同期为265亿美元。从投资者角度,该领域的人工智能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也出现了新的最高点。因为投资者对这项技术的新兴市场十分关注。

医疗人工智能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筹集了8.64亿美元。其中,5月份由数据驱动的精密医药厂商Tempus公司筹集了2亿美元,占了巨大的比重。第二季度。医疗人工智能领域达成75笔交易。尽管略少于第一季度的78笔交易,但第二季度的成交额却高得多。第一季度的金额只有5.79亿美元。

近日又出现了更高的融资交易。总部位于英国的人工智能健康服务商Babylon Health公司在8月初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5.5亿美元。

在当前的第三季度,在医疗领域人工智能领域,Blackthorn公司筹集了7600万美元,Frontier Medicine公司筹集了6700万美元,Pathai公司筹集了6000万美元,Finch Therapeutics公司筹集了5300万美元。

除此之外,更多的资金也流入了专注于人工智能医学图像处理的企业,其中包括使用人工智能驱动病理学工具的Pathai公司。

CB Insights公司预测,获得风险资本支持的医疗保健投融资交易数量很可能在2019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数字健康领域一直是医疗保健风险投资交易的分支领域,占所有医疗保健交易的32%。然而,这与2018年的33%、2017年的36%、2016年的37%相比有所下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人工智能,CB,新高,医疗保健,交易,筹集,融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