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表明:美国年轻人的自杀率不断飙升

2019
06/20

+
分享
评论
华小爱
A-
A+
15至24岁青少年的自杀率在2017年攀升至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点。

据CNN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近年来,美国年轻人的自杀率持续飙升。15至24岁青少年的自杀率在2017年攀升至自2000年以来的最高点。

根据医学杂志JAMA近日发表的一篇研究论文显示,15至19岁的年轻男性尤为明显。

该报的第一作者,哈佛医学院的研究助理OrenMiron表示,“在高中时,我的一个朋友被欺负,不幸的是他终其一生,”OrenMiron说。“如果他刚从高中毕业两年,他就会拥有如此辉煌的未来。”

现在,“我们的新信息显示,青少年中的自杀率达到了最高记录水平,并且表明近年来青少年男性尤其有所增加,”他说。“数据显示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

该研究涉及2000年至2017年期间美国15至24岁儿童的死亡数据。这些数据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潜在死因数据库。

数据显示,在青少年15至19岁中,自杀率在2000年为每10万人8人,然后在2017年增加至每10万人11.8人。在20至24岁的年轻人中,自杀率在2000年为每10万人12.5人,然后在2017年升至每10万人17人。

研究人员发现,总体而言,2017年,15至24岁的年轻人中有6,241人自杀,其中5,016人为年轻男性,1,225人为年轻女性。

该研究存在一些局限性,包括数据中的死亡原因是基于死亡证书,这可能会出错,或者可能表明观察到的自杀死亡人数的增加可能反映了证书中更准确的报告。

该研究还没有研究自杀率上升背后的因素。“未来的研究应该检查可能的促成因素,并试图通过了解20世纪90年代后期发现的自杀减少的原因来制定预防措施,”研究人员写道。

虽然这项研究突显了年轻人自杀率的急剧上升,但“不幸的是,这不足为奇”,埃默里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和行为科学教授,格雷迪健康系统首席心理学家纳丁卡斯洛说。其他研究发现自杀率增加,尤其是青少年和年轻人,但新研究“增加了几点。其中一项是注意到年轻男性的这种特殊增长以及15至19岁的年轻人群,”Kaslow说过。

她补充说,确定增加的原因仍然是专家感兴趣的话题,但它似乎是多因素的。

“最近人们谈到了很多事情。一个是年轻人心理痛苦或心理困扰的增加——更多的焦虑和更多的抑郁——我认为这有很多原因,“卡斯洛说。

卡斯洛说,有些原因可能是家庭和社区结构可能不像过去那样紧密,导致风险增加,或者技术使用的增加导致年轻人花更少的时间培养富人,人际关系和更多时间暴露于可能的网络欺凌。

“我认为这不是技术的使用问题,但我认为这可能会影响你的人际关系和网络欺凌问题,”她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网络欺凌与抑郁症有关,有自残和自杀念头甚至自杀死亡。”

参考资料:

https://edition.cnn.com/2019/06/18/health/suicide-rates-teens-young-adults-us-study/index.html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年轻人,飙升,表明,数据,研究,增加,原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