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童行 |“小画廊,益起爱”公益活动明日上线

2019
05/29

+
分享
评论
京东誉美肾病医院
A-
A+
“小画廊,益起爱”·助力肾病儿童健康圆梦公益活动。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社会对肾病儿童群体的关注和帮助,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京东誉美肾病医院共同发起了“小画廊,益起爱”·助力肾病儿童健康圆梦公益活动。

该活动通过以绘画作品展示形式来传递肾病儿童的心声,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他们背后艰辛的治疗经历和贫困下依然奋力成长的现状,同时将投票票数兑换的医疗救助金及爱心公益人士购买作品的款项,用于帮助缓解部分肾病儿童家庭治疗费用拮据的问题,帮助更多的肾病儿童坚持治疗。

近年来儿童肾病的发病率在逐年增高,不论是肾病门诊还是病房,随时可以看到一个个小小的身影,儿童肾病已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我国青少年肾脏病患者已超过300万,儿童慢性肾衰竭每年以13%的速度递增。儿童肾病的病因多样化,其病情容易复发,而且迁延时间较长,治疗起来比较困难,往往花费也比较多,许多家庭也会因此陷入贫穷。

为贯彻落实 “一带一路”建设战略部署,实现“看得起病”的愿景,弘扬医疗文化、为肾病儿童造福圆梦。此次“小画廊,益起爱”·助力肾病儿童健康圆梦公益活动将在5月29日正式上线,救助人群是0-18周岁肾病儿童(急、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肾功能不全、肾衰竭等各类疑难肾病)。

此次参与的以手绘的形式完成,作品方向不限,卡通、动物、人物、山水、科幻等内容都可以,完成后上传到投票平台,经过审核后,开始进行投票。根据投票情况,每一票可兑换1元的京东誉美肾病医院住院医疗救助金,最多可兑换500票医院住院等额救助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童行,画廊,公益,肾病,儿童,救助,投票,医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