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系列 | 脱下白服 ta们惊艳了时光(三)

2019
05/10

+
分享
评论
航空总医院
A-
A+
在护士节到来之际,公关办与护理部联合策划了《脱下白衣,ta们惊艳了时光》专题,一睹风采。

【编者按】从呱呱坠地、生病护理、养老护理到临终关怀,人在一生之中总离不开与护士打交道。在航空总医院,护士的职责早已不是简单的“打针发药”,她们指导病人护理病情,帮助减轻病痛,已成为患者眼中信赖的护理专家。在5月8日“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上,党委书记、院长王文标高度赞扬了护理同仁在推进医院转型升级,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

工作中,他们是兢兢业业的护理能手,生活中他们时而“女神”时而“女神经”,一个个惊艳了时光。在护士节到来之际,公关办与护理部联合策划了《脱下白衣,ta们惊艳了时光》专题,让我们一睹ta们的风采……

我愿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呵护每一位病人,使病人的生命延续,健康重现,幸福永在。

——5病区周爱梅

既然选择了它,那就要无怨无悔的付出;也许没什么回报,但问心无愧于“天使”。

——5病区沈红艳

获得社会尊重和信任,不是因为他们工种特殊,而是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直奋斗在治病救人、救死扶伤的最前线。

——5病区卞凤燕

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处于二十岁出头的花样年华,她们活得如男人一般强。长期在医院各个角落里救死扶伤。为了理想和生活,仍在异乡奋力打拼。

——5病区刘颖新

她们是全天下最好看的小姐姐,因为不论顺境或逆境她们始终自尊、自爱、自强,坚韧并心怀希望,用自己的双手为未来打拼。——5病区张玉丽

人们说护士是天使,是因为护士从事着最平凡琐碎而繁忙的工作;她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惧感染的风险,时刻以救死扶伤,——5病区徐厚玲

我们是"充满爱心的工作者建造着人间天堂!

——5病区孙明星

揭开人生帷幕的是护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也是护士。

——5病区赵龙辉

予将专业致志以注意授予护理者之幸福。

——5病区张悦婷

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乐、安、康送给病人。

——5病区丁丽远

护士像蝴蝶一样轻盈,像羽毛一样温柔,每天都穿梭在病房与护士站之间,冲无数的盐水,写无数的护理记录,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之上;每天,她们都把简单和平凡演绎成无数个精彩。——5病区张梦迪

纵然相思入骨,纵然万劫不复,我也只愿你美艳如初,风华如故。最恨不过流年,为你品十年温婉,却让我饱藏了灯影残年。“5.12”护士节,祝愿每一个在平凡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医务工作者者节日快乐!

——5病区张艳美

(张建房编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士节,白服,惊艳,救死扶伤,工作者,医院,病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