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赠我以膝 我报君舞兮!病房里 患者为医生翩翩起舞!

2019
05/08

+
分享
评论
暨大附一院
A-
A+
起步,抬足,回眸,陈阿姨在暨南大学骨关节科与运动医学中心的病房里跳起了优美流畅的舞蹈。

浪淘沙·君赠我以膝

君赠我以膝,妙手称奇。仁心慈笑暖春宜。山水深情如此重,水漫连堤。 

我报君舞兮,飞纵轻怡。翩翩如羽载心意。婉转身姿呈谢礼,绽放桃梨。

起步,抬足,回眸,陈阿姨在暨南大学骨关节科与运动医学中心的病房里跳起了优美流畅的舞蹈,那是一种骨子里流淌出的高贵与优雅,但是谁能想象如此引人入胜的舞蹈的主人公在半年之前仍是一位行走时膝关节疼痛难忍、膝关节屈曲活动严重受限的膝关节疾病患者呢?

术前

陈阿姨最喜爱的娱乐活动就是跳舞,但是由于膝关节疼痛、不能弯曲,别说是跳舞,她的日常生活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尝试过各种保守治疗及膝关节置换手术之后,效果都不甚理想。几经辗转的陈阿姨找到了查振刚教授和刘宁主任医生,骨关节团队在为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反复讨论制定了完善的手术计划之后,为她做了膝关节翻修手术。术后几个月,阿姨再次走进骨关节与运医中心的医生办公室,对骨关节与运动医学中心团队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随后,她跳了一段优美的舞蹈,展示了优雅的舞姿,“一点也不痛了!”手术效果让陈阿姨恢复了少女般的热情。

术后

TIPS:人工全膝关节翻修术主要用于人工膝关节初次置换术后出现感染、假体位置不良、磨损、假体松动、移位或断裂等并发症时,需要将原假体取出,进行假体再置换,从而有效控制感染,解决因假体问题导致的关节疼痛、功能障碍和畸形等问题。翻修术是较初次手术更为复杂的手术,因此一定要掌握非常高的技术才能完成此手术。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骨关节外科与运动医学中心拥有优秀的手术团队和成熟的手术技术,获得了在我科完成的膝关节翻修手术患者的一致好评。假如您不幸在膝关节置换术后出现持续疼痛或其他不适症状,可前来我科就诊。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翩翩起舞,病房,报君,膝关节,陈阿姨,骨关节,假体,手术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