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公斤的巨大睾丸肿瘤 我真的没见过

2019
03/21

+
分享
评论
医观者
A-
A+
阴茎已经被肿瘤整个包裹,完全失去正常外观,尿液从肿瘤中一个小洞排出,会阴部整体下垂达25。

从手术台上下来,汪涌副教授长吁了一口气,对切除标本进行称重,发现竟有5.95公斤重,也就是将近12斤!他说,孙先生的手术非常成功,只是这肿瘤真是大啊!

医观者了解到,50岁的孙先生10年前在当地医院检查出左侧阴囊有枣核大小的肿块,因为个人问题并未进行治疗。随着时间流逝,肿块逐渐长大,最后竟然长得跟橄榄球一样大,阴茎已经被肿瘤整个包裹,完全失去正常外观,尿液从肿瘤中一个小洞排出,会阴部整体下垂达25厘米以上,严重影响行走和排尿,生活完全不能自理。随后孙先生及家属慕名来到唐都医院泌尿外科就诊。  

祝广峰医生为其诊断为阴囊肿瘤,在王禾主任与刘凡教授的指导下,汪涌副教授团队决定为孙先生实施阴囊肿瘤切除术。手术历时3小时,术中出血量仅300ml,术中成功切除阴囊肿瘤并缝合重建了外生殖器,切除后阴茎阴囊基本恢复正常外观。术后病理诊断为阴囊脂肪肉瘤。

术后,孙先生恢复良好,“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孙先生在复查时高兴的说。

2019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特别竞技赛案例征集火热进行中!戳此了解更多大赛详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睾丸,肿瘤,巨大,阴囊肿瘤,孙先生,切除,阴茎,肿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