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药 紧急采购

2019
03/13

+
分享
评论
赛柏蓝
A-
A+
19个流感药,湖南省应急采购。

来源 |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整理 | 赛柏蓝-遥望

19个流感药,湖南省应急采购。 

昨日(3月12日),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关于对部分临时应急采购的流感防治药品拟挂网价格进行公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通知》,根据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流行性感冒防治药品使用有关工作的通知》(湘卫函(2019)18号)要求,经企业自主申报,现将部分临时纳入我省公立医疗机构交易系统进行应急采购流感防治药品的全国最低三省(自治区、市)有效省级中标(挂网)价格和拟挂网价格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3月12日至19日。

上文提到的是1月18日,湖南卫生健康委发布的《关于做好流行性感冒防治药品使用有关工作的通知》。

通知表示,目前湖南进入流行性感冒多发季节,为有效应对流感疫情,将国家卫生健康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 2018年版修订版)中收载的:

奥司他韦(胶囊 /颗粒)、扎那米韦、帕拉米韦、金花清感颗粒、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清开灵颗粒(胶囊、软胶囊、片)、疏风解表胶囊、银翘解毒类、桑菊感冒类、儿童抗感颗粒、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全部临时纳入湖南省公立医疗机构(含基层)采购范围, 有效期自发文之日起暂定三个月。

附:部分临时采购流感防治药品拟挂网价格明细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采购,紧急,颗粒,流感,胶囊,通知,药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