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上市丨叮咚,您有一封新来信!

2019
02/27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悦读
A-
A+
请确保每天都告诉某人你爱Ta——要用你的声音,发短信不算!

这封信不局限于药师,对所有处于工作岗位上的你们来说,都值得一读。

请用 1分钟 读读这封信吧,你一定会有所收获~

亲爱的年轻药师们:

在这儿,我想引用著名的披头士爵士保罗·麦卡特尼的话作为开场白:“最终,你所得到的爱,等于你所付出的爱。”

现在,请花点儿时间稍作休息,回想一段沉湎于深爱的美好回忆。然后,放下这本书,向隔壁房间呼喊,或者拿起电话打给家人,打给其他对你重要的人或朋友,告诉他们你爱他们。好了,你已经充分表达了你对他们的爱,那么请允许我解释一下,我为什么提出这样一个不寻常的要求。

作为药师,我们经常沉迷于自己的专业和工作。我们完全忘记了生活中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尤其是个人生活。在职场中,这被称为“缺乏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在生活中,我认识太多的人,他们认为要想取得伟大的成就,就必须作出无情的牺牲,通常是以牺牲朋友、家人和我们自己为代价的。我也曾经接受过这个错误的理念,这让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要想在职业上得到满足,绝不能为了你的抱负而牺牲你的理智。真正快乐而有意义的生活应该包括工作,而不是排斥。尽管奉献和追随你的激情将有助于确保实现梦想,但你的社区、人际关系和自我的力量,对于维持这些梦想至关重要。

你现在是药师,或者将会成为药师。但别忘了,你也是儿子、女儿、兄弟、姐妹,还有现在或未来的妈妈和爸爸。

停笔前再提出一个请求。在职业生涯中前进的时候,确保每天都告诉某人你爱他或她——要用你自己的声音,发短信不算。记住要专注于工作、家庭、社区和自我4个维度,这样,每个领域都有一个同步的目标共同工作,才能为你创造一个完整的生活。

列夫·托尔斯泰说过:“每个人都想改变世界,但没有人想到改变自己。”通过强化自己的内心,专注于成为最好的自我;然后继续前进,并以一切手段改变世界。

此致!

约翰

(选摘自《美国明星药师公开信》,有删改)

《美国明星药师公开信》

30封亲笔信

搞定职场生活难题

助攻药师快速进阶

如今,新药师们面临着未知的机遇和挑战,尤其是从实习领域到医院里不断转变的工作角色,让他们迫切想要了解职业早期到中期从业者所能给予的观点、建议和经验智慧。为填补这一空白,美国卫生系统药师协会(ASHP)组织编写了这本新作。

《美国明星药师公开信》由30名在各自的职业生涯中表现优异的“新星”所写的精彩信件构成。他们告诉你,如何创造故事、练就重要技能,当夫妻双方同为药师时如何驾驭生活和事业等。希望这些明星药师的来信可以为你揭示正在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给你提供建议。

名家荐语

书中这些明星药师的信,显示了他们热爱专业、精益求精、创新工作的精神。他们通过尽责的药学服务改善了患者的治疗结局,这是最大的职业成就!未来10年药学的发展会比过去30年还快,药师不仅要适应这些变革,还应主动去引领这些变革。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药剂科主任 翟所迪)

药王孙思邈有云:“治病三年,乃知天下无方可用”,药师之惑也在于此,故常怀学识不足之忐忑。读完这饱含深情的30封药师公开信,心中豁然开朗,正如书中所言“任何值得做的事情,都值得做好”,相信用心读过此书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感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药学部主任 刘向红)

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药师的职责也逐渐发生转变。在这个过程中难免有疑惑、迷茫甚至痛苦,而本书中的30封信刚好赋予我们药师前行的力量,这将会改变整个药师圈。(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药学部主任 宋金春)

本文整编自尚医新书《美国明星药师公开信——如何在行业变化中拓展你的职业生涯》

ღ( ´・ᴗ・` )戳这里【一键购书】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丨叮咚,新书,上市,职业生涯,公开信,药师,明星,药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