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细菌打扑克牌 你做好准备了吗?

2019
01/09

+
分享
评论
小乎药师
A-
A+
使用抗菌药物要细菌感染才出牌,细菌出什么牌,我们应该出比大一点的牌,千万不要一味出大牌,因为大牌是留到最后回手用的。

父母这辈人退休了,娱乐节目就是打扑克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有电视台专门播放打扑克牌。有爱好,有娱乐活动固然是好事,聊资也有了,看看谁打了多臭的牌,还有在电视上播放的,完全是“上帝”角色,看的他们恨不得自己上场。

图片来源:图虫创意

那今天来说说,您如何上场与细菌来一场对决。兵书上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先来摸清下细菌的路数,实践总结:细菌往往先来个顺子,把牌多打出几张,然后差不多的就跟你单个或成对的纠缠你,最后来个“王炸”。是不是很熟悉?也是您的套路吧!

那就准备开打吧!俗话说的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把飞机大炮先运到战场。大家都知道打扑克牌要想赢,首要是牌要好。手头上牌好,自然打起牌了相当的占优势。

当然牌好固然重要,但是最关键也要看牌在谁的手上,更需要一个会打牌的人。细菌出顺子,就应该出大它一点的牌,而不是拿更大的或最大的牌压它,不然打牌打完了,会输的很惨,因此我们往往把最大的牌留到最后,因为那是留底用作回手的大牌。

因此,想要打扑克牌赢细菌,也只要能压住它就行,而不是用最贵最先进的药物去压它,不然您会输的很惨。等到“超级细菌”的出现,您就无牌可出。因此如果一旦发生细菌感染,切莫只一味选择出大牌,而忽略大它一点的牌。

最后,请您记住,要学会打牌并且打好牌需注意的关键点:使用抗菌药物要细菌感染才出牌,细菌出什么牌,我们应该出比大一点的牌,千万不要一味出大牌,因为大牌是留到最后回手用的。

作者:徐锦龙

责编:吴川

本文为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扑克牌,细菌,准备,大牌,顺子,药物,图虫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