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书里那些从未说话的老师 谢谢你!

2018
09/10

+
分享
评论
白连夜
A-
A+
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












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与每一位老师的辛苦付出都分不开,医学院的老师,帮我们打医学基础的大体老师,临床各科室的带教老师,还有一直被我们忽视,默默无语躺在教科书里的动画老师,还有打扫卫生的护理员,也在某一个瞬间也在教会我们知识。   

医学不同于其他学科,在先进的医学知识的加持下,也需要一种精神和经验的传承,老师传递这行医的良心,也将用理论学不来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这些宝贵的知识,是通过老师们世代相传,甚至在多少次失败中才总结出来的经验。

在医患关系紧张的今天,没有老医生的庇护和坚定的态度,很多年轻医生是无法得到机会锻炼的,将心比心,患者不愿被年轻医生诊治当然有情可原,但是老医生的一句: 这是我最得力的学生,对患者有耐心,而且之治病细心,以后肯定是优秀的医生

这可能是一句不起眼的话,但是患者可能就因为这一句话,给了一个年轻医生信任。对于这个年轻的医生来说,他将获得多么大的从医信心! 所以, 患者也是我们的老师,感谢患者对每一位医生的信任。

祝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永葆赤子之心

身体健康 

你遇到过哪些想说谢谢的老师呢?

评论区留言分享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学,老师,谢谢,医患关系,医生,患者,知识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