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界2017新年献词:为了信仰,匍匐前行

2016
12/31

+
分享
评论
Redwriter
A-
A+
我们,可以匍匐前行,但不可以没有站立的思想。迎接2017,健康界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为了信仰,匍匐前行!

走一条路,要经历多少艰辛,穿越多少岁月,才能抵达目的地?

走一条路,是为了途中的奇险刺激,还是为了终点的美妙歇息?

走一条路,是要追随领路人、寻找同路人,还是为了引领更多人?

走一条路,归根到底是为了利益,还是为了超脱利益?

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答案。


对健康界而言,赶路的目的只有一个:印证信仰。

我们用微弱的呼喊,用匍匐的前行,用不变的信念,在雾霾中寻找星光,在无序中寻找有序,在迷茫中寻找智慧,在困顿中寻找出路。我们相信,信仰在手中,信仰在脚下,信仰就在心中。我们没有理由只为没有信仰而悲哀,而要为能够建立信仰的任何可能性尽快行动。

告别2016,我们要纪念为了信仰而倒下的人,要尽一切可能记住真实的历史。什么是贡献?贡献的价值是什么?如何让贡献持续?我们既要有评判的能力,还要有追随和超越的智慧。历史人物创造了伟大的思想,我们不仅要理解和传承,还要激发新的伟大。

告别2016,我们要感谢为了信仰而呐喊的人。高喊正确的人未必真正确。有些改革不仅不是改革,还可能是倒退。当事实伤害了客观,我们将付出更大的代价。当浪潮来临,我们的航船需要树起核心价值观的风帆。

告别2016,我们要致敬为了信仰而笃行的人。一个行业,多少实干家?一次医改,多少真样本? 有人为了翻越更高的山峰默默前行,有人则拼命在自己的小山头上挂起锦旗。没有睿智的眼光,就会被那些锦旗蒙蔽。

信仰不是一个只为宗教而存在的词汇,而是一个可以扎根内心、指引自己与他人精神与行为的引擎。我们可以不被相信,可以不被理解,可以没有财富,可以没有安逸,可以无比悲催,可以无限艰苦,但为了信仰,为了信仰可以给人类带来的福祉,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我们,可以匍匐前行,但不可以没有站立的思想。

迎接2017,健康界已经做好一切准备:为了信仰,匍匐前行!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献词,前行,匍匐,健康界,信仰,贡献,锦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