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检健康游

2016
08/30

+
分享
评论
升沃医院管理
A-
A+
“健康体检”正在成为国人游客日本行的新选择。

来到日本,游玩了东京的皇居、银座、东京塔、上野公园等景点,采购了一些日本货之余,国内游客还可以做些什么呢?“健康体检”正在成为国人游客日本行的新选择。

据统计,2016年上半年,赴日游预定量较去年增长65%,自由行人群占比逐年上升。这说明游客的需求已经从物质层面逐步上升到精神层面,从“购物游”转向“文化游”,而现在“健康游”这只螃蟹也越来越多的国内游客来吃了。

另外一个原因是,日本平均寿命长,百岁老人众多,很多国内游客都是带着家人一起去日本健康游的。日本癌症基因检测当然价格也是比较贵的,包括了68项基因检测,体检时间大概是1天左右。

杭州升沃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告诉小编,他们有一个日本体检套餐包括了接送机、宾馆-医院来回接送、随身医疗翻译、体检期间24小时中文电话紧急服务、体检报告翻译、体检报告解读、中日文体检报告的国际邮寄、签证代办、机票、酒店代订等服务,体检只要一天时间,其他时间可以自由安排。

旅游线路可以从上海飞往东京,然后从大阪回来,现在中日交通非常方便,距离近,和到北京其实差不多,往返大概2500多人民币。其实出门旅游,无论是买买买还是玩玩玩,是很消耗体力的,把体检安排在旅行的最后2天,正好可以在最后2天休息一下,还省去了来回换酒店的麻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体检,日本,健康,游客,东京,层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