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霍奇金淋巴瘤——只不过是另一次冒险

2016
08/05

+
分享
评论
涵翔赴美医疗
A-
A+
2016年4月RHONDA GRAHAM朗达格瑞艾姆我虽然65岁了,但我仍然热爱冒险。我常常徒步长途跋涉,攀登高海拔地区。我29岁以后就成为了膝上截肢者,但这从来没有让我慢下来。

2016年4月RHONDA GRAHAM朗达格瑞艾姆

我虽然65岁了,但我仍然热爱冒险。我常常徒步长途跋涉,攀登高海拔地区。我29岁以后就成为了膝上截肢者,但这从来没有让我慢下来。2011年10月,我到达了珠穆朗玛峰基地的目标。而后,我将我的目光投向了乞力马扎罗山,一回到家里就开始为此开始训练。但我被诊断出了非霍奇金淋巴瘤,只好把这个冒险推迟了。当我收到我的非霍奇金淋巴瘤的诊断时,我清楚得知道我需要去MD安德森治疗。我有家人曾选择在MD安德森医院治疗,也有选择其他医院的,结果显示在MD安德森治疗的效果更好。

我第一次就诊时,我想我可算是陷入困境了。MD安德森癌症中心是如此之大,我在其中如此渺小,我被弄得晕头转向。但是,MD安德森工作人员工作有条理,井然有序。他们把我的检查结果单交给我,还给了我地图,告诉我什么时候我需要去某个地方,以及为什么我要去那里,这让我感觉好多了。


我的肿瘤科医生,Jason Westin,医学博士,非常积极和自信。他告诉我,现在的目标是要治愈我的病,不仅仅是治疗。尽管我知道这个是没有保证的,但是听到医生这么说,让我从一开始就感觉良好。我对治疗我的医疗团队充满信心,我把每次化疗看成我正在为一次艰苦的攀登做准备。我甚至穿着我的登山靴、带着我的背包去做每个治疗。

这可能听起来很疯狂,但我尽量把我的癌症治疗看成只是另一种冒险。它可能不是我想要去的或我会选择要去的一次冒险,但我知道如果我敢于正面面对它(就像我为一个艰难的攀登做准备那样),那么我会通过它、战胜它,就像我会为一个艰难的远足或攀登准备。通过这种方式去接近胜利的终点,使得它看起来更加有可能被治愈。

像一个非霍奇金淋巴瘤患者一样庆祝生命

当我被诊断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后,我从来没有找人倾诉。回想起来,我认识到要是有这样的人该多好啊!所以,当我听说myCancerConnection这个项目,这是MD安德森的一对一的支持项目,我决定当志愿者。

我在这个旅途中遇见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有意思的人,我想要尽我所能使他人更舒适,并且帮助他们了解到他们将要面临什么。

我告诉人们,看待癌症治疗要像看待一个新的工作。你盛装打扮,表情严肃,接受挑战。与其害怕和担忧,不如想想你接下来将要经历的事情。

像我告诉其他患者的那样,MD安德森让我回到了我原来的生活。我自己被修正后,又被激活了。我一直都很享受生活,但现在我对生命和生活抱有更多的感激。

在2013年4月完成了治疗之后,我去了非洲。6月,我拄着拐杖爬上了乞力马扎罗山。我刚刚从一次安娜普娜大本营徒步旅行回来,并且我不打算停止我的冒险。癌症并没有将我打败,却让我无所畏惧。现在,我只需要思考下一次攀登地点去哪就可以了!

来源自:涵翔医疗翻译自MD安德森  翻译人员也很辛苦,转载/借用请注明出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冒险,癌症治疗,安德森,MD,攀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