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争相报道 泰康拜博口腔牙体牙髓论文刊发重要学术期刊

2019
08/22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这项研究结果有望进行临床验证,用于改善牙齿伤口愈合,为指导干细胞用于组织再生提供了全新的见解。

近日,泰康拜博口腔牙体牙髓专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庄姮在《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以共同第一作者的身份,联合发表了一篇基础性研究论文——利用动物模型探索Dlk1分子如何“唤醒”干细胞,在牙齿生长发育和损伤修复中发挥作用,并署名单位泰康拜博口腔,杂志影响因子11.878分。截止目前,该论文的Altmetric score(替代计量得分),即论文发表后的国际关注监测分析结果指数在NC杂志月排名第一。

该论文的内容被英国《每日电讯报》、意大利《共和报》、《新西兰先驱报》、美国科学周刊官网、EurekAlert等上百家媒体纷纷报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

科学周刊官网报道

EurekAlert报道

据悉,这项研究结果有望进行临床验证,用于改善牙齿伤口愈合,为指导干细胞用于组织再生提供了全新的见解。该论文的发表也代表了泰康拜博口腔牙体牙髓基本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重大的科研成果。

泰康拜博口腔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全集团范围内设立了牙体牙髓医师准入制度及分级管理制度,并已完成基础课程培训。牙体牙髓专委会主任委员庄姮表示,牙髓治疗专业性高,为了提升全集团医疗质量水平,应加强线上线下培训与学习,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随着口腔保险产品的陆续出现,会促进泰康拜博口腔基础治疗的良性循环与发展,对于整个社会,从预防做起,控制口腔疾病的发生,不断唤醒人们的口腔保健意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牙体,牙髓,泰康,口腔,论文,杂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